覆水有散漫无聊的爱

人生不能没有歌


混邪cp人,觉得有意思就会点推荐。

不好看很正常没人喜欢也很正常,就像人和人一样,你写字也是如此。

持续掉粉中,谢谢你看我的文。

我为什么不希望有读者随意关注我?





为什么不希望有读者因为一篇作品就关注我?

因为不值得。

因为我只是碰巧写了一篇读者喜欢的文章,而不是专门写出读者喜欢的文章。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您喜欢我某一篇文章,很好,我特别感激。但我不希望您就此关注我。

因为您喜欢我的文字,已经对我的努力做出了相应的回应。而如果您关注我,就超过了,就不平等了,我达不到预期的那样会给您带来预想中的快乐。

而这时您会取关。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明确来说,我也会难过。

所以这就是一件对您对我都不有利的事情。


太晚了,我也困了,晚安吧。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