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水有散漫无聊的爱

人生不能没有歌


混邪cp人,觉得有意思就会点推荐。

不好看很正常没人喜欢也很正常,就像人和人一样,你写字也是如此。

持续掉粉中,谢谢你看我的文。

【26首字母】铠花\\1-12

嗯是铠花,终于产粮了,我不有趣但我在努力2333





Apologize(道歉)


“木兰我不应该离你那么远的。”

“战斗时人都身不由己。”

“我不该让你一个人深陷敌阵的。”

“是我太莽撞。”

“我不该趁你睡觉的时候偷吃百里给你的点心的。”

“滚出去跪着!”



Betray(背叛)    


花木兰忘记给受伤卧床的铠留晚饭了。

其他人也碰巧都忘记了。



Candy(糖)

有段时间花木兰低血糖,百里守约直接给了一整块黄糖让她带着吃。然后队里就时不时能看见花木兰拿出黄糖来啃两口。

第二天铠悄悄跑到花木兰房间大义凛然的对她说:“虽然我流浪了很久,但还是有一点个人积蓄的。小队接纳了我,我愿意为小队做出贡献。请队长不要再吃土了!”

花木兰:????



Delimma(困境)


自从上一次一起守夜之后,铠已经连续三个月没有被排过与队长一起守夜了。



Escape(逃离)


花木兰从不后悔只身前往大漠追踪敌迹,即使这让她受到自己全身心奉献的守卫军的怀疑。

铠从不后悔自己选择的道路,即使这让他失去深爱的妹妹的记忆变得孤身一人。



Fake(虚假的)


花木兰和铠打赌说你要是一个月不吃守约做的饭我就去学女红。



Guilty(惭愧的)


铠房间里有一个小盒子,从来没有人见过里面的东西,有次实在被问的不耐烦了,他说是要是有一天重逢送给妹妹的礼物。

好几年之后,不打仗了,露娜在铠从前线归来随身携带的行李中发现了一个小盒子。

“这是什么啊哥?”

“想送给一个女孩子的,没敢送。”



Hot(热)


入夏了,天气变得很热很热。

“但这不是你死活不开大的理由混蛋铠!”



Identity(辨识)


苏烈在人群中很好认,因为他很高大。

百里守约不需要别人寻找,因为他能轻而易举找到别人。

百里玄策跟着他哥。

但是花木兰要好好看着。



Jealous(嫉妒)


苏烈说,作为队里的前辈,花木兰经常去找他谈心。关于战斗的技巧啊,小队的管理与配合啊,当然最多的还是战后归家之后的美好生活的憧憬啊。

但这都是在铠来之前的事情了。

“年轻人在一起聊的话题会更多啊,木兰和他在一起时常笑到脸发红。”

 

真的是笑的吗?



Kind(友好的)


之前花木兰经常帮助长城周围有困难的百姓。

“真是一个好姑娘啊。”

然后花木兰经常带着铠帮助长城周围有困难的百姓。

“真是一对好鸳鸯啊。”

 

百里守约采购的途中听到好几个妇人聚在一起打赌铠一定是一个富家公子然后对长城之花一见钟情然后义无反顾的加入守卫军只为了和心爱的女孩子并肩作战,说着还面若桃花的咯咯咯的乱笑。

又惊又觉得实在很言情甚至想分享给苏烈听的百里守约忘记了此行的目的,于是小队吃了一周的炖白菜炒白菜蒸白菜烤白菜。



Luxury(奢侈的)


每个月花木兰都有享受一周红糖煮鸡蛋的特权。

 

“哥我也要。”

“乖,哥给你做别的吃。”



TBC

评论(31)

热度(2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